close

結束語言學校的課程後,

意謂著又要朝向另一個階段邁進了,

只是最近的我總是感覺到懶懶的

彷彿喪失了每天既定的目標,

漫無目的、像個行屍走肉般的過生活;

在結束的前幾天,

還可以自我欺騙說現在是在學習澳洲人享受生活的態度

但幾天下來…無聊的感覺日益增加,

每天復習著英文文法還有找工作,

日復一日、日復一日,

開始厭倦目前的生活態度,

我想…是時候重新振作,

再把當初剛來的熱情找回。

 

唉…全球經濟不景氣,

連帶澳洲也受影響,

連找個打工都那麼難找!

工作機會才剛登上網,

沒一會全額滿

我想我的腳步要加快了,

草莓、蘋果、葡萄等等我啊,

讓我用溫柔的手與呵護的態度來將妳們摘下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ghma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