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與人擦踵而過的擁擠車站,

直覺的跳上一班不屬於自己的列車,

終點為何?

我不清楚!!

手上拿著一張叫「堅持」的車票,

心想這已足夠。

 

列車朝著既定的方向駛著,

但不是我的終點,

就像是列車有自己意識一樣,

一站又一站的過站不停;

每站有著不同的名稱,

甜美、苦澀、熱情甚或是冷漠,

但最令人印象深刻則是酸楚、猜忌與等待。

 

妳說~為何會搭上妳這班不屬於自己的列車?

我也說不上來原因,

或許是孤寂?

更或許是很多似曾相識的感覺!

我說~人啊!

總是習慣浸溺於過去,

從身邊的人找尋那可供慰藉心靈的事,

想從不同的人身上找到相同的感覺,

到最後傷的還是自己,

也一再的在心頭留下無情的傷口。

 

衷心期盼在下次鐵軌交會處有個轉轍器,

能將終點從「未知」改為「幸福」,

無奈

「堅持」這張票卷,並沒有附上「感動」。

 

我選擇脫離,

倦了也好、累了也好,

或許是無奈,但更多的是感慨,

我僅想暫且停留在這名為「朋友」的關係,

讓自己好好的喘息;

等待下一班直達「幸福」特快車,

找到屬於自己的座位,

靜靜的靜靜的

享受那所謂「愛情」的滋味。

 

是不是都要等到下一段愛情來的時後,

才能夠忘卻過去的傷痛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ghman06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